一江秋

会画画,脑洞大,有许多坑,想往上发

【韩叶】寒雨一江秋

       哈哈哈,lo主提前更文啦! ヾ(Ő∀Ő๑)ノ太好惹

      还写了喻黄的另一篇,叫我高产帝 ( =①ω①=)不过,我发现了一件事,可能正文和预告没有什么卵关系。但可能会出现在番外。

================以下正文================

    韩文清是个摄影工作室的老板,主要的工作及日常就是旅旅游然后再拍些照片什么的,本身就是比较轻的活计。加上良好的福利和快乐的生活,同事们对现状都很满意,除了自己老板的钱包脸外。

    这次霸图的目的地是杭州,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要说韩文清没来过杭州,张新杰第一个不答应。就他和其他小崽子与韩文清就来了3次。还有一个其他人不知道的秘密,张新杰有一份美食记录本,上面严肃认真的记着哪家小笼包沾多少醋好吃,哪家鱼最嫩的问题。

     还有一个更深的秘密,他藏在韩文清的心里,有关一个人。

    那时韩文清的公司才刚起步,就连他自己算在内也才刚6人。现在的顶梁柱,当属时也不知道还在那里上学。

所以他只身一人来到了杭州,开始了对西湖的第一次拍摄。

第一次看到那人时,他在想,这人真他妈懒,这要在他的手下,他一定把人辞了。

在这么想时,他都没有发现自己的脸有多么黑,当他反应过来时,确实已经吓哭了一个小女孩,想上前去安慰那个小女孩时,那孩子哭得更凶。本想着孩子家长来再去解释吧,没想到那个青年却走到了那女孩的跟前,蹲下伸手拍了拍女孩的头,不知在女孩耳边说了什么,那女孩竟很开心的走了,变脸变得好像是托儿一样,可是自己好像并没有被骗走什么东西。韩文清,对青年的印象发生了改观。
=============先更到这里,明天继续============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