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秋

会画画,脑洞大,有许多坑,想往上发

【喻黄|黄少天生贺】有狐番外,七夕以及黄少

    喻文州是只狐狸,而黄少天是只兔子。

    天杀的知道他们是怎么走在一起的,不过这些并不重要。因为对于我们这群单身狗来说,那纯粹是一嘴来不及下咽的狗粮。我不想伤害自己。

   但是,要知道蓝雨日常这种东西,即使是一桶狗粮我也要干了他。因为谁让狗粮好吃呢? 

    呵呵。

    昨天,就在昨天。

    一个万众瞩目的节日!七夕!

   他们竟然当成情侣节过了!

   对!

   一个展现女子心灵手巧的节日变成了那对兔与狐的秀恩爱日常!

   宝宝不服。

   可是不服不行。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一团白白的毛球从漆黑的“垫子”上醒来,翻转跳跃,一个完美的落地!任谁在旁边看也不会觉得这家伙还没睡醒。对!没睡醒。

   “少天。”漆黑的“垫子”动了动,渐渐变成一颗毛狐狸形状。“过来。”诶呦我去,这霸道总裁的气息是什么鬼?

    看到这里我不禁抖落两片树叶,对了,说了半天好像还没自我介绍,我是一棵树,单纯而不做作会发信息虐狗的树王,和外面那些不肯发狗粮的妖艳贱树王一点都不一样。

   黄少天兔子再听到自家队长的呼唤后,眼睛都没睁的就翻滚了过去团成了一颗兔球滚到了喻文州怀里,喻文州舔舔黄少天的脸黄少天才缓缓的睁开眼睛,用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对喻文州说:“队长,七夕快乐!”

    “嗯,少天也快乐。”呵呵,作为一颗单身树我什么都不想说。

    然后他们就走出了树洞,是时候使用我的万能情报网了!传递吧!须须!

     √就是我埋在地下,长相及其帅气的须须。

    据须须情报网说,这一狐一兔在这一天接下来的时光里,去了河边虐鱼,去了林子里虐杜明,去了兴欣刺激老魏,去了霸图拜访韩张,去了各种地方。目的只有一个:虐!

   晚上,他们回到洞中,当十二点降临的那一刻,狐狸搂着兔子对他说:少天,生日快乐。

    白兔子的眼睛亮晶晶的,抖了抖粉红的耳朵。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