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秋

会画画,脑洞大,有许多坑,想往上发

【狗崽】狐言乱羽[壹](一堆狗崽小甜饼,中篇)

   在平安京的某非洲寮中,一场惊天动地的阴谋正在两非洲阿爸的酝酿之间缓缓诞生。

       在庭院的樱花树下,妖狐褪去厚重的衣服,仅仅身着里衣在风中感受着他所追寻的美。这时晴明走到妖狐身旁,一把撩起衣服下摆蹲在了妖狐身旁,一副阿爸看着自家不争气儿子的姿态盯着妖狐,搞的人家冷汗涔涔的。妖狐缩了缩脚掌,把略显凉意的肉垫收了收盘到腿下,用一种审视犯人的目光看着自家阿爸。心想这个脸黑的家伙又要搞什么鬼。

    “崽啊,”清明看着一脸防备的妖狐艰难开口:“你知道的,我们是个非洲大寮。”妖狐点了点头,心想这还用说吗?

   “你也看到了,每次一有升星机会,阿爸总是先升你。”狐崽想了想五星了好久的自己艰难的点了点头。“崽崽你对寮里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晴明还在渲染气氛。妖狐想这家伙又闹什么幺蛾子。“所以阿爸为了奖励你,特批你去参加寮间联谊,那家伙的寮里可是有好多漂亮的小姐姐哦。”

          别扭的妖狐红着脸表示:“切,小生才不喜欢隔壁寮的小姐姐呢!”战斗力简直太凶残了。(*´ヮ`* ╬)扎心了老铁。

         小生才不喜欢小姐姐呢,小生可是有意中人的。晚风袭来,树上的樱花纷纷落下,妖狐抖了抖充血的耳朵,回想起那天的场景。

         那时正是寮里最艰难的时候,整个寮里除了雪女就只余妖狐一只sr,而且因为非洲阿爸的某些不为人知的爱好,雪女姐姐几乎就不会用到。全寮的输出全由崽崽一人来扛。那时的升级之路简直太艰难了。尤其是打八岐大蛇时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受伤半路就被弄死了,那时妖狐就在想,如果寮里有那样厉害的人物就好了,就像,就像什么式神那样呢?

        妖狐的心中一直没有答案,只是想果然那样的式神是我遥不可及到连想象都无法描刻出他清晰画面的遥远吗?
       

         直到那一天,妖狐于河畔看见了身着白衣,背负鸦羽的那位大人,妖狐忽然就明白了,自己的命定之人到底是怎样的于心里波澜壮阔。

         阿爸说得对,果然:“美色是不可辜负的啊!”

@璎珞 快快快

评论(2)

热度(12)